Note:

因為blogger會有很多廣告留言,所以我有設留言管制。大家留言留一次就好,只要不是廣告,我都會定期去後檯把留言給撿回來。

造成麻煩還請大家多多見諒。

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

早起奮鬥的第一哩路

醒了。有種什麼也沒變的紮實感。

以前總是會在醒來後默默希望改變成真,希望國民黨灰飛煙滅的契機出現。

今天起來,我不再希冀改變。

什麼都沒變。

還沒。

我不再盼望,只想紮紮實實的努力,讓臺灣有天能夠變成一個更好的地方,成為我心中理想的樣子。

因為我現在知道,只要一步一腳印的去做,這樣的一天,終會到來。

今天是早起工作的第一哩路,也是監督民進黨的第一哩路。


洪姐、蔡主席、Freddy、林醫師,還有其他這次選擇中我支持的人,抱歉,從今天開始,要站在你們的對面,釘死你們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