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:

因為blogger會有很多廣告留言,所以我有設留言管制。大家留言留一次就好,只要不是廣告,我都會定期去後檯把留言給撿回來。

造成麻煩還請大家多多見諒。

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請大家幫忙防止假訊息的傳遞!

這實在太誇張了,我以前踢爆這事情的時候不知道這個假消息這麼氾濫,今天一估狗才發現事情實在是他奶奶的不得了,一定得在這裡再踢爆一次。
事情是這樣的,如果你在網路上搜尋癌症相關的資訊,或著搜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、約翰霍普金斯醫院(Johns Hopkins Hospital)、JHU這些關鍵字,你很可能會看到一篇這樣的文章:
「約翰霍普金斯最新之癌症研究報導(Cancer Update from John Hopkins ) 」
請大家一定要告訴你身邊的朋友,這篇文章的來源是假的,文章的內容很多是錯的!
關於這件事情,JHU已經有刊出聲明搞了!我在底下附上連結,大家可以自己去看。
如果各位看不懂英文,沒關係,我來幫各位簡單翻譯一下。JHU是說,他們根本沒有發佈這篇文章,也不贊同這篇文章的內容!然後JHU希望大家能幫阻止這篇文章的散佈!

更誇張的是,這篇假冒的email,根本就把JH的名字給拼錯了!那間擁有全美排名第一醫院、全美排名第二醫學院的學校,名字是拼做Johns Hopkins,不是John Hopkins,少一個s,就差了十萬八千里!
我到google上面去搜尋,實在有太多人不明所以的就相信了這篇文章,把全文刊載在自己的blog上,讓這種錯誤資訊在網路上氾濫實在太可怕了!
所以我懇請各位,一定要把這個資訊和親朋友好友分享,告訴他們這篇文章是假的,以免他們誤信假資訊!

沒有留言: